Sections
Text Area

學生分享

Left Column
Image
Image
sharing1
Text Area

在港科大攻讀MSc(DDM)這一年,對我來說是很寶貴和值得紀念的。

這個課程的課目設計很好,涵蓋了各種技術範疇,包括資料視覺化、數值建模、機器學習等。除此之外,我們還有機會參與不同的團隊專題,從中得到了解決真實資料問題的實踐經驗,我也因此對於做報告變得更有自信。

雖然這個課程很年輕,但課程非常重視我們的回饋,並會提供很多讓我們與資料領域內的知名專家交流的講座,擴闊了我的視野。

Right Column
Image
Image
sharing2
Text Area

我是在尋找工作的過程中,發現了一個需要統計相關碩士學位的職位空缺,這驅使我下定決心攻讀一個碩士研究生課程。

儘管我早前畢業於香港頂尖的本科學位之一,但MSc(DDM)為我提供了進一步的知識和技能,協助我去追求成功。在課程中,我不僅加強了對金融、創新、統計、數學和數據建模的理解,而且通過強化軟技能,我變成一個更成熟的人。

最終,我完成了我從一開始就追求的目標。我十分感謝MSc(DDM)的栽培和指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