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ctions
Text Area

課程主任的話

此全新的數據建模碩士課程的開設,是因應當今社會對具有數據建模技能之人才的迫切渴求,其中包括計算機硬件、軟件、服務、基礎建設、資訊和數碼經濟等行業。此課程將使你有信心為你的未來僱主提供高質量分析及建議。

 

儘管許多本科課程都會訓練學生解決問題和邏輯思維的能力,但由於課程時間有限,畢業生沒有足夠的機會將這些技能應用於現實世界的數據環境。同樣,我遇到了一些畢業生,他們的職業生涯始於數據相關的專業,為增強競爭力,他們感到有必要學習先進的技能。我們的課程將拉近理論、技術和實踐之間的距離,讓你成為更有競爭力的數據建模人才。

你的教授們都是在計算、資訊處理和數據分析方面的領先專家。他們將為你提供紮實的培訓,以處理大量數據,並構建數據驅動的模型進行預測、優化和決策。

誠邀你加入我們的課程,為你打開通向未來成功之門。

Image
Photo of Prof. Ding Pan

潘鼎
副教授

PhD, 中國科學院物理研究所